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亚迪海豹重庆车展亮相 6月内可量产 预售价21.28-28.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6-27 15:25

阅读:40957

2022年重庆车展于6月25日开幕,比亚迪海豹正式亮相,比亚迪汽车宣布其将于6月内量产。此前,海豹车型公布了预售价,区间为21.28-28.98万元,推四款车型,续航里程提供550km、700km、650km三种版本。

1.jpg

比亚迪海豹是比亚迪的“海洋网络”纯电系列第二款车型,基于e平台3.0打造。该车的风阻悉数为0.219Cd,定位于中型车。新车的预售价格于5月下旬公布。

2.jpg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豹使用了最新的海洋美学设计语言,与王朝网络的纯电车型设计并不相同。车头部分,其采用简约设计风格,并加入曲面线条,看上去并不激进,多了一些委婉。

3.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为2920mm。新车使用无框车门+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以及掀背尾门的设计风格,突出科技感。19英寸轮圈放到它的身上会感觉很大气,而且轮圈样式更能突出它的新能源车身份。

4.jpg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也依旧简约,同时也加入像素灯组,更加渲染它的科技氛围,与其整体设计风格相搭配。后护板上的扩散器样式则加强了海豹的运动氛围。

5.jpg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基本上沿用了比亚迪的设计风格,尤其是中间的可旋转大屏与中央通道,与比亚迪王朝网络纯电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在中央通道的布局以及造型也略有不同,使用按键式换挡和大量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触控按键,增加了一些质感。

6.jpg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海豹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其中标准续航版550km,提供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后置电机,采用后驱形式。长续航版本配备最大功率230kW的后置电机,续航700km,并提供四驱版本,在前桥再添一台电动机,电机总功率达390kW,电池包与长续航版一致,续航650km。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海豹还使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悬架组合,进一步强化其后驱车型属性。(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