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破圈跨界新动作 起亚携Tims咖啡邀您玩酷一“夏”

作者:车视界科技

日期:2022-06-29 00:47

阅读:43771

遇上咖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6月28日,起宣布携手全球知名咖啡连锁品牌Tims推出“K5一「起」追夏日「椰」”的主,通过与Tims咖啡进合跨界活大用品牌体验触点。

image001.jpg

即日起至7月31日,客户购买Tims生椰冷萃,可得限量名杯套,更得一提的是,扫码杯套“一起来亚”小程序二维码,更有机会赢取同款生椰冷萃咖、月度咖抵用券和1年K5的使用此同,在Tims店打卡起元素并与官方互,或者到起4S店试驾有机会赢品。

此次起亚为的超K5,正是起亚为人量身打造的Dream car,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研发有年化的时尚潮流设计、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技、L2+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百度智能互3.0等尖智能安全技得一提的是,起K5连续两年被美IIHS评选为顶级安全之(Top Safety Pick+)”,引B级车智能安全新杆,人的出行面子十足、省心又省力。

image003.jpg

近年,咖MZ世代酷的潮流品,甚至是一高品质时尚生活方式,而汽正逐步成人的配,成出行乃至彰显个性和品味的重要伴。起和Tims是汽和咖啡两域全球先的佼佼者,方在品牌定位、宗旨、目人群等多方面高度契合。

全球汽车销量排名第8的品牌,一直以,通可持的移出行品、服和品牌体感,以MZ世代人群,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00万。而Tims作全球最有价值连锁品牌之一,旨在成MZ世代最暖心的咖屋,在全球有超5,100家店,在中国拥有超430家店。起和Tims此次合作,汽和咖强强合、破圈合作,走MZ年生活,带来更加愉的体

2022年,起入中20周年,全力而改,通过营销、服品等多方面的新,者感受到不一的新起。下半年,起亚还将加大营销力度,用全球准的新CI企形象识别和SI端形象系,更新经销商展带来全新的体,激更多感,共美好生活。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