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载双电机 沃尔沃C40正式上市 售26.7-32.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7-05 16:21

阅读:50444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沃尔沃C40正式上市,推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7-32.8万元。该车采用纯电动力,并搭载前后双电机,CLTC续航550公里。另外,官方还提供购车金融方案,最低48元日供,且可享受最高8折保值回购。

头图.jpg1.jpg

外观来看,沃尔沃C40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突出科技感与豪华感。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雷神之锤大灯组,并使用黑色前保险杠。两侧夸张的装饰板造型内部使用黑色饰板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保证了车头的视觉层次感。

2.jpg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设计也颇为流畅,延续了部分沃尔沃XC40的设计,并加入黑顶、黑色外后视镜的设计,搭配低风阻银色轮圈,营造出运动感,同时辅助提升续航。

3.jpg

车尾方面,新车使用标志性的维京之斧尾灯组,灯带凌厉夸张,并搭配一条黑色尾翼,看上去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沃尔沃C40继续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提供了全新的液晶仪表,内部UI设计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内嵌式中控屏显示内容依旧简洁,支持苹果CarPlay映射、车联网等功能。另外,新车首次加入了沃尔沃100%-Leather Free理念,其方向盘、挡把以及其它内饰件,均未使用动物制皮,增加环保理念。

6.jpg

动力方面,沃尔沃C40与纯电版XC40基本保持一致,提供一套双电机系统,最大综合功率408马力,最大综合扭矩达到660牛米,0-100km/h加速为4.7秒。续航方面,此次上市的长续航版本CLTC续航550km,而顶配四驱版本电池组容量不变,由于动力性能提供,故而续航较550km有所下降。(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