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伊兰特/索纳塔等 北京现代3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 售12.68万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7-05 17:11

阅读:43649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旗下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第五代途胜L、途胜L混动版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

其中,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款售12.68万元;第十代索纳塔20周年纪念款共两款车型,售17.18-18.38万元;第五代途胜L 20周年纪念版N Line版本售18.98万元,混合动力版售20.68万元。

总得来说,北京现代推出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均是在现款在售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并使用了专属的车漆颜色,且提供了辅助驾驶配置和专属运动套件。

image003.jpg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以及第五代途胜L,均出自i-GMP平台,均搭载了现代汽车集团最新的动力总成。除此之外,上述车型也均提供了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网联系统。

具体来看,北京现代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均提供了特制的钛金灰车漆颜色,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黑色轮圈、黑色外后视镜以及红色座椅缝线等运动套件。内饰方面,新车在座椅、后车窗、脚垫、脚踏处增加了20周年纪念徽记,强化自身的特殊身份。

image009.jpg

在安全性能方面,20周年纪念版车型均搭载了FCA前碰撞预警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智能导航辅助等功能。(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