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2款吉利星瑞官图发布 动力不变/外观小幅调整 将于7月内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7-06 11:57

阅读:41359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2022款吉利星瑞官图,新车最大亮点是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该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预计会在近期正式亮相。

autohomecar__ChxknWLE7KyADWIWAASDmU1UJJ8156.jpeg

通过2022款吉利星瑞官图能看到外观设计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前进气格栅的造型,现在采用了向外突出的直瀑式设计,并且看起来还采用了更加醒目的镀铬装饰,同时吉利车标也更加醒目。

autohomecar__ChxknWLE7ZOAeJ28AAmuDcFIsSw224.png

针对2022款吉利星瑞的外观设计,目前还没有太多官方消息,所以还不确定未来是否全系换装该样式前进气格栅,还是会同时提供两种不同的样式,供不同审美喜好的消费者来自行选择。

autohomecar__ChwFqWLE7ZKAAUGiAAmRYVAEAn4899.png

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预计2022款吉利星瑞不会有本质区别,车内预计仍旧会采用现款相似的布局,同时2.0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会成为标配,具有同级一流的动力表现。值得期待的是,吉利是否会为新车加入雷神混动系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