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 售12.69万起 竞争豪越/瑞虎8等车型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7-06 18:44

阅读:44991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9-13.99万元。新车定位中型SUV,上市后将与吉利豪越、奇瑞瑞虎8等车型进行竞争。相比竞争对手,皓极拥有混合动力版本,使其竞争力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皓极采用全新的语言,整体造型前卫,气势不凡。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与分体式大灯组连为一体,内部使用亮银色镀铬装饰条,体现出厚重感、档次感。

1.jpg

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带造型呈钳形状,给人感觉是楔入中网内部,而下方的大灯组采用带透镜的一体式灯珠样式,与装饰造型形成了层次感,给人感觉更加立体。同时,贯穿式的LED灯带还带有灯语迎宾功能,科技感不俗。

6.jpg

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颇为高挑,搭配黑色轮圈,彰显出不俗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10/1702mm,轴距为2825mm,定位中型SUV。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线条相对车头而言则略有收敛,以平直线条为主。车尾护板部分增加了一些亮银色镀铬装饰,加强一下视觉层次。

2.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全新的设计风格,科技气氛十足,并采用了偏向驾驶席的中控台布局,再搭配一体式双屏,看上去有些科幻。新车车内使用双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采用按键+触控的方式。

3.jpg

新车中央通道部分比一般的同级别车型明显更长,布局方面则排布了手机无线充电、挡把、杯架、中控操作旋钮、电子手刹等。用料方面,新车内部使用大量皮质材料,并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银色镀铬装饰。

5.jpg

动力方面,皓极提供混动版、燃油版两种动力形式。其中,混动版将搭载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燃油版车型则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