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让更多人看到不一样的新起亚 当K5遇到Tims的生椰冷萃

作者:丁祎

日期:2022-07-11 15:36

阅读:44138

夏日炎炎,谁又能拒绝生椰冷萃呢?6月28日起至7月31日,购买Tims“夏日专属”的生椰冷萃,会得到起亚专属联名杯套,打开上面的“小椰子”,扫码参加互动,就有机会赢得免费同款咖啡、月度咖啡券甚至起亚K5一年免费使用权,想必这种好事儿一定能吸引不少喜爱咖啡的消费者。

202207111534285551.jpg

202207111534312320.jpg

Tims是成立于1964年的连锁咖啡品牌,不少年轻人都是Tims的常客,咖啡品质上佳,服务体验优异。本次起亚选择与生椰冷萃联合就是抓住了年轻人喜好,椰香混合着甘醇的冷萃咖啡而成的生椰冷萃,口感清爽微甜,绝对是夏天的味道。

202207111854353030.jpg

这与本次活动终极大奖起亚K5特质也是不谋而合,作为一款全球车型,K5极具俯冲感的前脸、心跳式LED日行灯、性感的肌肉腰线与溜背式车身足以拨动年轻人心弦,而车内双12.3英寸贯穿式双联屏内置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更是满足年轻人一切需求,可以说是一款MZ世代人群的专属座驾。

202207111856006177.jpg

202207111534319145.jpg

2022年,起亚与悦达集团组建了新合资公司,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新格局,新合资公司将与起亚全球接轨,以“更中国”的态度,在中国市场再出发,可以说今年是起亚在华第二发展阶段的元年,起亚正在加速全球战略落地,探索更多创新营销方式,提升用户体验。

202207111534336887.jpg

此次起亚与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咖啡品牌Tims开展跨界合作,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落地的营销动作,选择Tims一方面是因为它和起亚都以MZ世代为目标人群,有利于起亚让年轻人所熟知,快速渗透目标人群,另一方面通过汽车品牌的合作,对于Tims的营销出圈与活动效益也是具有非常大的助力,两者的合作可谓是一场双赢的营销手段。

202207111534324387.jpg

不仅如此,起亚针对的目标消费人群,探索更多创新营销方式。今年,起亚还携手腾讯英雄联盟手游,开展电竞联合营销,通过走进年轻人的生活,与年轻用户共鸣共情,让年轻一代了解品牌的文化和内涵。不仅如此,针对目前快节奏的生活,今年起亚还走进了城市商圈,开展新车展示和停车场试驾&养护服务,为用户提供逛街看车试车养车一站式服务,节省了时间还方便了客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一系列的动作背后,是起亚主动走进MZ世代的生活,贴近与年轻用户的距离,展现出勇于创新的起亚形象,当然营销变化的“果实”能否够瓜熟蒂落,还需要时间的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