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机甲风满满/多种动力总成 8.8元下订 广汽传祺影酷开启盲订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7-21 22:59

阅读:46726

2022年7月21日下午,广汽传祺影酷正式开启盲订。在影酷开启预售之前,用户仅需8.8元即可下订,并享受价值超万元的“盲订五重豪礼”。广汽传祺影酷基于GP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拥有燃油、混动多种动力形式。

头图.jpg

11.jpg

外观方面,影酷走的是工业机甲设计理念,官方称之为“科技工业美学设计语言”。新车通过不规则的无边界进气格栅造型,营造出不俗的未来科技感,官方将其定义为“跃迁光栅”。同时,新车的分体式大灯样式也颇为新颖,脉冲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獠牙式下垂灯带,使车头的整体风格更为激进。

2.jpg

车身侧面,新车则采用俯冲感很强的跨界SUV造型设计理念,融合凌厉的机甲设计风格,看上去冲击力十足。新车还加入了溜背式的设计,使车尾的整体造型更显夸张,使车侧的整体重心后移。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竖状尾灯的设计,配合其溜背式的造型,并在车顶处设计了一块尾翼,带有镂空设计,战斗力十足,也带给车辆本身一种神秘的感觉。

5.jpg

内饰方面,新车则采用极简设计语言,采用了类似广汽埃安的布局方式。新车内部加入了无包裹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保证车内科技感,也使中控台上的层次感更加鲜明。

6.jpg

新车中央通道部分的设计颇为简约,减少了物理按键,设计了手机无线充电模块。新车使用了全新的电子式换挡,由亮银色镀铬包裹,内部搭配水晶,使其色彩上更加丰富,档次感更强。

7.jpg

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将提供YAMAYHA音响、换挡拨片、座椅电动调节、一键启动、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等。

9.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套动力总成,分别为2.0AKT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矩浪动力1.5TGDI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燃油动力系统;2.0TGDI发动机+爱信8AT的燃油动力系统。预计,广汽传祺影酷将于8月份开启预售。(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