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3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 售40.69-50.59万元 全系配B5动力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7-25 11:53

阅读:41979

2022年7月25日,2023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先期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69-50.59万元,均提供B5发动机。

1.jpg

价格.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续了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没有进行大改,依旧使用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直瀑式进气格栅,彰显豪华氛围的同时,也提供不俗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44mm,轴距为3061mm,与老款保持一致。侧面造型方面,新车也没有过多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后排提供了隐私玻璃,省去了用户后期改装的费用,也侧面加强了整车提供给用户的豪华氛围,增加了车内私密性。

2.jpg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没有变化,但针对车内的用料进行了升级,并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增强。新款车型将继续提供宝华韦健高级音响系统,并使用天然原木和NAPPA真皮座椅,提供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系统。

3.jpg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FSD可变阻尼避振技术,并融合了最新的2.0版本座椅,进一步细化、优化乘坐感受。另外,新车提供了全新的头枕,坐垫长度增加了37-40mm,增高10mm,降低了靠背高度、增加腰托高度,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实际乘坐场景。

4.jpg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上市的均提供B5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8A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