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 搭载2.0T动力/售31.4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8-10 20:33

阅读:39889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0日,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38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1.48-34.48万元。另外,2.5L双擎混动车型新增四驱豪华版,售价为31.48万元。

上市头图副本.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的外观、内饰方面有所调整

2.新车采用全新的进口TNGA 2.0T发动机 

autohomecar__ChsFVWLzpLuAGpGZAEZvm3T-wRk002.png

新车在外观整体造型上与在售的2.5L混动车型没有过多区别,仅将中网的蓝色发光LOGO变为燃油版普通车型的样式。此外,新车还提供红色车身外观颜色可选。

autohomecar__ChxknGK_rg2AeS2EAAdUcR-1NdU199.jpeg

侧面腰线的位置更靠下,刻画的更深,变得更有雕塑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视镜被移动到了车门上,A柱采用了黑化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全新一代汉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而来,不仅车身刚性更强,车身尺寸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大。

autohomecar__ChwFlGK_rg2AUr9rAAgo8zy2wTg853.jpeg

车尾的造型变得更加凹凸有致,梯形的凹陷设计和前脸形成了呼应。尾灯变得更加细长,同样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着车顶末端延伸出来的扰流板,让车尾看上去更有运动气息。

autohomecar__ChsEbGLzoGSAYoBwADQx1eB0Eas021.png

进入车内,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380T车型的内饰整体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最显眼的便是12.3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原有的米色/黑色内饰上增加棕色内饰(2.5L车型也可选装),还将配备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

autohomecar__ChxknGK_rg2Acr1RAAjcyGRHbAo605.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20A的TNGA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Direct Shift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8Ps,最大扭矩380N·m,还将搭载一套DTV动态矢量控制四驱系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