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2成都车展:英菲尼迪QX55正式上市,售38.9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8-26 11:37

阅读:36657

在刚刚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旗下首款轿跑SUV——QX5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8-47.53万元。

4.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采用轿跑式设计

2.新车将搭载2.0T VC-Turbo发动机

46ee9ca5-6951-4bd0-b19c-14eb76e64564.jpeg

英菲尼迪QX5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与QX60一脉相承,内部辅以三维图案的设计,其灵感来源于日本折纸,格栅的外圈通过镀铬装饰条包围。鹰眼的大灯,犀利不夸张,狭长的造型也很好的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内部“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发动机盖上的两道隆起的筋线,相比普通的家用SUV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12671661418819_.pic_hd副本.jpg

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整体车身采用了溜背式风格设计,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与尾部下滑的车顶相交,溜背的处理恰到好处,这个灵感来自大约20年前发布的英菲尼迪FX车型。另外,轮拱部分具有外扩设计,相当于自带宽体,搭配大尺寸轮圈,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 

12681661418823_.pic_hd副本.jpg

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应用了多条平直线条和装饰件,刻画出丰富的层次感,配备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尾灯采用模块化形式的LED尾灯组,整体狭长的造型与车头大灯组相互呼应,并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12741661418871_.pic_hd副本.jpg

来到车内,英菲尼迪QX55配备了In Touch双触摸屏系统,8英寸的上显示屏用于信息娱乐、7英寸的下显示屏用于各种车辆控制,同时车机系统支持无线应用CarPlay,如果是安卓的用户需要另外准备一根线。前排有三个USB Type-A端口和一个Type-C端口用于设备充电。除此配有16个扬声器音响及更多驾驶员辅助系统等。 

12721661418849_.pic_hd.jpg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55搭载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C-TURBO 2.0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272Ps,最大扭矩380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