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2成都车展:捷途昆仑智混平台发布 大圣i-DM首发亮相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8-27 02:04

阅读:43643

在刚刚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捷途昆仑智混平台正式发布,同时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大圣i-DM也一同亮相。

2022-成都车展新车上市-800X900.jpg

此次昆仑智混平台发布后,将进一步强化捷途汽车产品的智能动力优势。大圣i-DM是捷途大圣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计划将与燃油版车型一同在9月初上市。

ChxkjmMHdaeAZwAnABe2_YND4RM241.jpg

大圣i-DM的外观造型与捷途大圣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前卫,分体式的头灯组设计是现在流行的设计方式,与众不同的中网设计让它显得别具一格。

ChxkjmMHdaSAYoONABauaayHL14035.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为2720mm。此外,捷途大圣配置了NFC系统,并且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ChxknGMHdaOAW74iABnK4rsPoeo998.jpg

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并设有机甲扰流板,造型设计更加战斗。为了区别燃油版车型,动力标识会有所不同。

ChsEdmMHdaGAUErjABxq2z5r6IU770.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已无任何实体按键,所有针对多媒体系统、空调系统的操作都将通过大尺寸中控屏进行。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大量的直线条运用拉宽了车内的空间感,方向盘更换为全新的双辐式设计,搭配小巧的8英寸仪表盘和HUD抬头显示器,中控则使用了15.6英寸的触控屏幕。

ChsFJ2MHdZCAaNqnABqUwHHLfxs774.jpg

动力方面,捷途大圣i-DM搭载一套由1.5T+3DHT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326Ps,综合最大扭矩545Nm,纯电动续航里程为100k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