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比亚迪骁云混动同款发动机 售14.68万起 创维HT-i正式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9-05 18:03

阅读:38336

2022年9月5日,创维官方宣布旗下全新SUV创维HT-i正式上市,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24.28万元。新车搭载了比亚迪骁云-插混专用1.5升发动机,纯电最大续航205km,支持快、慢充,综合续航可达1267km。

头图.jpg

202209051757318524.jpg

202209051757322101.jpg

外观方面,创维HT-i的造型与此前量产的纯电车型创维EV6的相似度还是比较高的,保留了整体轮廓。不过,由于其定位插混车,所以重新设计了中网,并与两侧的导风口造型连为一体,使前脸看上去更具气势,科技感也得以体现。

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设计也与创维EV6相似,设计的颇为硬朗,符合其中型SUV的定位。另外,新车的快充、慢充口都位于主驾驶一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8/1701mm,轴距为2800mm。

3.jpg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贯穿是尾灯组,灯组造型颇为宽大,内部有“SKYWORTH”创维LOGO。同时,车尾两侧还设计了竖状灯组,增加了车尾的厚重感,也增加了辨识度。

4.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双屏组合,搭配木纹饰板,更显居家科技风格。另外,新车座椅也使用了皮质+翻毛皮拼接组合,增加了车内的档次感。

5.jpg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L2.5级智能辅助系统,并提供智能车机网联系统,支持车家互联、无麦K歌,还提供了皮质+翻毛皮拼接座椅、自动头灯、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比亚迪骁云-插混专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拥有43.04%热效率,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00Nm,提供30kWh电池包,WLTC续航150km(NEDC续航200km)。值得一提的是,创维HT-i支持纯电、发动机直驱、串联输出(发动机供电)、并联输出(混合做功)四种工况,囊括城市SUV大部分使用场景。(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