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配置升级 2023款上汽大众Polo Plus上市 售9.09-12.49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10-28 14:54

阅读:42340

2022年10月27日,2023款上汽大众Polo Plus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09-12.49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Polo Plus造型部分没有太多调整,依旧定位小型车,灵动轻巧。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也没有调整,提供8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9.2英寸选装)的屏幕组合,并支持多种方式的手机互联映射功能,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智能化配置的需求。

2.jpg

配置方面,新车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包括刚才提到的新增的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IQ.智慧车联车机系统、全景天窗等。外观配色则新增了青柠绿,取消了皇家蓝。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5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