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近5年最佳!东风风神10月销量21603台,冲击产销20万!

作者:李亮

日期:2022-11-06 18:37

阅读:47215

日前,东风风神公布了10月销量数据。10月份,东风风神销量21603台。其单月销量数创5年来最佳,同时环比9月份20166台,也有小幅度增长。2022年1-10月,东风风神累计销量已达159211辆,同比增长超过75%,超过了2016年全年销量水平。

1.jpg

东风风神近几年着重发展轿车,旗下已经推出了奕炫、奕炫MAX、奕炫GS三款家轿,聚焦于年轻消费群体。10月28日,东风风神推出了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售6.49-9.39万元,补强了1.5T发动机版本的动力性能,使用了最新的自研发动机,并升级外观。

其它两款车型奕炫MAX、奕炫GS则均依托于奕炫的运动属性进行升级,也正好赶上了近两年中国品牌开始重新注重家轿市场的一波红利,开始重新注重轿车品类,重新加入了与合资品牌的竞争。

5.jpg

除此之外,9月26日,风神还推出了全新的紧凑型SUV皓极,售价12.69-14.69万元,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推出了混合动力版本,使东风风神品牌的整体设计更上一层楼,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口味。

东风风神的销量之所以能够大幅提升,关键还是在于品牌更加注重自身研发,也更加注重受众需求,近几年内推出的车型不仅主打年轻消费群体,而且性价比也相当高,并且自身研发的十佳发动机也逐渐开始服役,既彰显了品牌技术优势,也更加注重年轻消费群体的使用感受。

4.jpg

不得不提的是,相比其他中国品牌,东风风神算是比较早重新注重轿车品类的车企之一,占据了一定的先机。另外,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东风风神旗下的产品主要居家于6-13万元区间,产品性价比较高,配置丰富,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这对于销量的提升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接下来,东风风神的目标就是冲击年产销20万辆的目标。如果能够完成,那对东风风神品牌的自信力的提升将起到非常大的鼓舞作用。虽然经历过低谷期,但东风风神目前已经重新开始找到了发展方向和产品研发方向,相信市场会给他们最真实的反馈。(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