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预售15.28-17.48万元 几何G6/M6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2-11-06 21:13

阅读:47977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几何G6和几何M6将于11月7日上市。两款车型此前曾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5.28-17.48万元。

根据此前几何汽车发布的消息,几何G6定位于纯电轿车,几何M6定位于纯电SUV。两款新车采用了几何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搭载了鸿蒙OS系统,在智能、科技化方面更进一步。

2.jpg

分别来看,几何G6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融合了时下新能源轿车流行的设计趋势,采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并搭配可点亮LOGO,使新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3.jpg

从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出,几何G6采用了黑色车顶的设计,并加入了低风阻轮圈和隐藏式电动门把手的设计,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提供了科技感。

4.jpg

内饰方面,几何G6采用撞色式风格,在座椅、方向盘等处增加了绿色包裹,增加车内的色彩层次感,一定程度上彰显新能源车的身份,并与白色、黑色形成了撞色,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5.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鸿蒙OS系统,使其车机系统更具科技氛围。相比几何汽车前代产品,新车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的尺寸,加入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使其视觉效果也更便于观看。

6.jpg

动力方面,几何G6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提供480km、620km两种续航可选。

12.jpg

几何M6定位紧凑型SUV,设计语言与几何G6相似,均使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发光LOGO,突出科技感。另外,新车与灯组连为一体的外八式造型也更为明显,使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强烈。

13.jpg

新车侧面采用了黑色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的设计,科技感较强。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使其看上去科技感更强。

14.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几何G6几乎一致,同样采用了撞色式设计,搭配尺寸更大的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鸿蒙OS系统。

15.jpg

动力方面,几何M6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450km和580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