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理想汽车11月交付15034台创新高 理想L9成最畅销大型SUV

作者:李亮

日期:2022-12-02 11:47

阅读:47814

12月1日,理想汽车正式公布了11月交付量,交付新车15034台,刷新了单月交付记录,同比增长11.5%。截止2022年11月,理想汽车共交付新车236101台。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自理想L9开启交付,该车已经连续两个月成为中国大型SUV市场的销量第一。

深究理想L9成为细分市场销量第一,恐怕主要还是要和其售价“相对较低”有分不开的关心。要知道,目前和理想L9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主要聚焦于豪华品牌,而且价格不菲。而理想L9的售价仅为45.98万元。

3.jpg

诚然,价格便宜并不是理想L9的唯一特点。理想L9主要聚焦于六座SUV市场,车内外配置相对较高,而且第二排、第三排的设计也颇为豪华,即便对比奔驰、宝马的同级别对手也丝毫不乏优势。在这样的前提下,理想L9的高销量似乎显得更加顺理成章。

不得不说,理想汽车的产品定位一直是非常明晰的,也相当能抓住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才能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较大的关注度,并转化为销量。

4.jpg

与此同时,随着理想L9的上市,理想汽车的产品矩阵也逐渐丰富,推出了理想L8(售价35.98-39.98万元),成为了理想ONE的继任者,还接连推出了理想L7、理想L6两款车型,定位都要比理想L8低,想要触达30万级SUV市场。

今年内,理想汽车完成了对北京现代顺义工厂的收购,标志着理想汽车的产能将有望进一步提升,而此时推出新产品,则表明了理想汽车的产能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或者说已经具备了增产条件。后期,理想汽车的交付数据可能还能达到更高的高度。(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