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真心便宜 10万买天籁,11万买508L ,购车补贴最高9万

作者:大宇

日期:2023-03-07 15:52

阅读:49124

大家应该都知道“拼夕夕百亿补贴”吧,但是你们听说过买车国家最高补贴9万元的好事吗?就在昨天(3月6日),一组关于“湖北史上最强购车优惠季开启”的宣传海报引发热议。湖北省联合了多家车企推出了政企购车补贴,最开始是“东风系”的品牌,包括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风神等,补贴额度很大。例如,东风雪铁龙C6,政府加企业综合补贴高达9万元,这一消息甚至一度冲上热搜。随后,其他“非东风嫡系”的车企也加入到补贴行列,不过补贴幅度整体要略低一些。

头图模板21022.jpg

如此优惠力度,甚至吸引了不少外地消费者前去购车,有网友直呼“去湖北抢车!”“错过这次,可能要等十年!”接下来跟我一起,看看东风全系车型在湖北享受官方补贴吧。

东风岚图、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等品牌,所涉产品涵盖轿车和SUV及上述品牌对应的主力车型,优惠金额从1万至9万不等。

image.jpg

东风本田:思域补贴2万元;CR-V获得2万元燃油车补贴、4.4万元混合动力版补贴、6万元插电式混合动力版2022款补贴,2023款CR-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获得2万元补贴。M-NV补贴4万元,e: NS1补贴2万元,UR-V补贴6.8万元。英仕派燃油车补贴4万元,混合动力版补贴5万元。艾力绅混合动力车型补贴54000元。

image (1).jpg

东风雪铁龙:旗下的C6共创版和C6舒适版车型综合优惠幅度最高达9万;雪铁龙C3-XR综合优惠达56000元。其中,指导价为21.19万元的雪铁龙C6共创版,优惠后价格只有12.19万元。作为B级车车型,雪铁龙C6有着接近5米长的车身,该车搭载了1.8T+8AT动力总成,最大马力211Ps,最大扭矩300N·m。

image (2).jpg

东风标致:包括标致新408、标致508L、标致2008等车型。其中,标致新408优惠2万元,标致508L优惠4万元,而标致2008则优惠2万元。

img_v2_de9b5c89-e9b7-4c20-8bf8-b03cf3cacfeg.jpg

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入门级车型最新起售价为5.99万元,紧凑级SUV皓极敢爱版直降4万元,售价只有9.99万元,是此次降价活动中降幅最大的一款车。

image (3).jpg

东风日产:奇骏全系车型共优惠了4万,另一款车型ARIYA艾睿雅则是全系降价6万。

WX20230306-161912@2x.png

东风EV:全系车型至高补贴7000元,其中EX1 PRO清风版补贴后售4.97万元。该车搭载国轩高科的15.974kWh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可达201km。

202303071129054713.jpg

有1说1,买车都有补贴是比较常见的,但补贴到这种力度的实属少见了!大幅降价在利好消费者的同时,对企业销量也有助攻,尤其是对湖北本土车企的东风系各大品牌,更是大有裨益。数据显示,2022年东风集团乘用车总体销量215万辆,同比下滑4.4%。2023年,东风集团将乘用车销量目标定为263万辆,相比2022年销量增长约22%,在存量竞争时代,这一目标将给东风集团带来不小的挑战。而打响“价格战”,有望在短期内给东风系乘用车带来可观的增量。

679df56bgy1hbqzi4d6rtj20k00rate7.jpg

其实在新能源车消费激励政策频出的背景下,加之特斯拉在年初开启的降价潮令燃油车面临的竞争日益激烈。从此次湖北省补贴车型来看,力度较大的多为燃油车,这和目前燃油车库存压力较大有一定关系。

c4dca48d61ef28ad7ec71321d6f5d0fe.jpeg

此外,7月1日国标第六阶段的B排放标准会全面智行,汽车厂家也不得不尽快加大库存清理力度。所以,一边是激烈的竞争环境,一边是积压的库存车,车市价格战也有走向愈演愈烈的趋势。所以,屏幕前的你们,会“打飞滴”去湖北抢购吗?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