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11.38万起 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系统 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3-24 01:08

阅读:45346

3月23日,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家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38-14.88万元,共有6款纯燃油配置车型,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有3款油电混合的双擎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4.88万元,搭载了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有了一些调整。新车的前包围依旧为大嘴式设计,但内部中网使用了全新的菱形样式,颇有新意。

2.jpg

车身侧面,新车没有太多的调整,依旧是我们熟悉的三厢车样式,只是混动版车型会有HYBRID徽标,以彰显身份。

3.jpg

内饰方面,新车中高配车型将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35英寸中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华为HiCar三种手机互联映射功能,智能化配置部分有所提升。

4.jpg

另外,新车布局基本没有变化,有适当的物理按键和简便的中央通道,上手很简单。不过,新车特意优化了后排的头部空间,使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更为舒适。

5.jpg

动力方面,新车的油电混动版使用了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也是品牌内第一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由原本的镍氢电池,改为三元锂电池,电机动力有所提升,使动力总成的综合输出功率提升了15马力,传动方面则依旧匹配E-CVT变速箱。

6.jpg

燃油车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提供1.5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马力和11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185牛米。传动方面,两种动力均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