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3上海车展:斯巴鲁Crosstrek上市 售19.98-23.0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4-18 16:53

阅读:45640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斯巴鲁展台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斯巴鲁Crosstrek正式上市,售19.98-23.0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可以看做是斯巴鲁XV的换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外观方面,斯巴鲁Crosstrek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从车头来看,新车带有大尺寸进气格栅,还有锐利的头灯和大吃醋你雾灯,营造了不俗的运动感。

1.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x1800x1580mm,轴距为2670mm,基本与斯巴鲁XV保持一致。造型方面,新车线条颇为硬朗,力量感强,并与车尾相呼应,连为一体。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C”形尾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和外扩,突出力量感。

2.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但整体风格依旧偏低调硬朗,提供了车联网系统。新车的方向盘也加入了撞色设计,提升时尚氛围。

3.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包含2.0L发动机的轻混系统,预计将匹配CVT变速箱,相比斯巴鲁XV而言没有太多的调整。(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