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必须“卷”起来,6月份上市,江淮钇为3开启预售9.79万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5-21 02:32

阅读:46257

5月20日,江淮钇为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钇为3的预售价区间,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9.79-12.99万元,将于6月份上市。

新车外观设计采用“泡泡宇宙美学”,造型圆润,看上去颇为小巧。前脸的“天使之眼”大灯由137颗LED灯珠组成。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是标准的A0级纯电车,车身长度4025mm,轴距2620mm,上市后将于其主要竞争对手欧拉好猫竞争。

3.jpg

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黑色车顶也给车型本身提升了不少质感。另外,新车在外观车色上将有较大的突破,并将会带来官方改装版本,一款主打户外露营,一款主打粉白少女风,具备V2L外放电功能,满足用户对生活场景多样性的需求。

4.jpg

内饰方面,钇为3的设计也兼具了科技与Q萌,加入了智能车机系统。同时,新车的中控导台也是一大亮点,储物空间较多,满足车主的各种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70kW、100kW两种规格电机,续航提供405km、505km两种版本,未来还将推出600km续航车型,搭载46系列大圆柱电芯电池。(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