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换造型也换了8AT,新红旗HS5正式上市,售18.38-24.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5-21 22:55

阅读:45577

5月21日,新红旗HS5正式上市,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38-24.98万元。新车的整体尺寸没有太大的调整,长度增加25毫米,换装了8AT变速箱,动力参数也得到了升级,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升级调整,竞争力更强。

外观方面,新红旗HS5针对前脸进行了优化,在直瀑式格栅的基础上增加了星辉点阵式的亮银色镀铬装饰,搭配黑色护板,呈现出不错的光影效果。另外,新车的灯组模块现在变得更大,使前脸看上去更加“有神”。

2.jpg

新车侧面调整不多,车身长度增加了25毫米,肉眼其实分不出什么区别,还针对侧裙的饰条用料进行了调整,换装了最新样式的轮圈。

3.jpg

车尾的改动比较明显,加入了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组加入箭羽设计,看上去科技氛围更强。

4.jpg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中控台部分进行了重新布局,依旧使用双联屏,并针对用料进行了提升。同时,新车的空调区域按键逻辑有调整,加入了旋钮操控,更便捷直观。

5.jpg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型号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较老款提升了20kW,达到185kW,最大扭矩提升至380Nm,并换装了全新的爱信8AT变速箱。

6.jpg

红旗HS5一直是品牌的销量担当,相比红旗HS7、红旗H9等车型更偏向C端市场。自从红旗H9上市以来,红旗旗下的多款车型开始在设计语言上进行统一,现在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记忆点。

售价方面,新红旗HS5是有望抢夺合资品牌A级SUV、B级SUV份额的有力竞争者。更强的动力总成,更时尚的设计,想必都能让消费者清晰的感受到国货的魅力。(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