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售18.99万起 全系双电机四驱/满配起步

作者:大宇

日期:2023-05-23 00:43

阅读:44912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2日,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8.99-19.99万元。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官方宣布将推出ARIYA艾睿雅标准续航版车型,以降低售价门槛,提升整体竞争力。

相比于燃油版奇骏,最大亮点在于它搭载日产第二代e-POWER系统和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全时电驱,是一款真正意义上没补电焦虑又能实现纯电驱动的车型。

w0_yichecar_202304215385208172142785896.jpg

从车身外观来看,超混电驱奇骏延续着燃油版奇骏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方面例如前脸V字形镀铬格栅进行了部分黑化处理,车身四周还加入了e-POWER标识,已彰显自身的独特身份。

新车将推出有7种车身颜色,其中珠玉白是新增的主打色。另外,7种车身颜色里有3种是双色组合,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选择。

w0_yichecar_202304215384208172112473567.jpg

超混电驱奇骏在内饰方面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加入了云雾蓝配色,氛围灯方面也加入了蓝色。简洁的设计让驾驶操作非常便利,而且中控台以及A柱的设计进行了优化,让驾驶者的视野获得最大化,提高日常驾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超混电驱奇骏搭载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拥有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为250N·m。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30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95N·m。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双驱动电机实现四轮驱动。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