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凯迪拉克GT4售21.97万元起 全新美式豪华轿跑SUV/标配33英寸大屏

作者:大宇

日期:2023-05-28 23:37

阅读:58302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8日,凯迪拉克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GT4,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7-30.97万元。

上市头图.jpg

三秒读懂全文:

1.作为品牌旗下的全新产品,新车基于通用E2XX平台进行打造,整体为轿跑风格设计

2.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发动机

autohomecar__CjIFVmRzTKSAEI1nABVmZgmbeSE067.jpg

作为凯迪拉克的全新产品,也是品牌旗下首款轿跑SUV,采用了极具运动感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两种前脸设计。GT4的整体廓形和LYRIQ锐歌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因为它们的设计语言都源自于概念车Escala。钻石切割外观设计犀利,刚硬有力的车头线条和熏黑的蜂窝状中网,展现出十足的攻击性,而中网内部则采用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此外,运动版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蜂窝设计,展现出十足的攻击性;普通版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并配有镀铬点阵装饰,显得比较精致、高级。大灯更是凯迪拉克的标志性设计,采用了和LYRIQ锐歌一样设计的分体式直列闪电LED灯。

w0_yichecar_202305184831440441788060665.jpg

GT系列是凯迪拉克SUV产品线XT系列后推出的全新序列,而GT4则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超长的轴距带来修长的车身比例,折角锐利的高腰线从大灯开始,贯穿整个车身直至尾灯,为造型动感的车身增添了一份肌肉感,溜背造型更是体现出了这车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5mm,轴距为2800mm。

w0_yichecar_202305184838440442245401573.jpg

GT4车顶线条顺滑地下落至车尾,从设计上展现出轿跑SUV的形态。车尾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大量盾形设计元素,非常具有凯迪拉克的范。此外,普通版采用常规的红色灯罩和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而运动版则为熏黑处理的透明设计,并且配备了更加战斗的双边四出排气。

w0_yichecar_202305184833440441805639720.jpg

进入车内,GT4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与LYRIQ锐歌相似度很高,同样注重豪华氛围的体现。仪表台和车门板等位置大量采用真皮材料包覆,运动版的饰板则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效果非常精致,搭配26色氛围灯,整体档次感营造非常到位。同时,新车全系标配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并搭载了8155芯片,为用户带来更为生动的智能交互体验。新车还将搭载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能够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智能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GT4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T发动机+48V轻混匹配9AT变速箱和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官方给出的WLTC 综合油耗为7.47L/100km,百公里加速为7.8s;1.5T发动机+48V轻混同样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 270N·m,官方给出的WLTC综合油耗为6.74-6.82L/1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8.9s。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