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深蓝S7/新摩卡插混/smart精灵#3领衔 6月上市新车前瞻来了!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5-31 16:31

阅读:57641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转眼间就到6月份了。随着疫情的放开,今年的新车真是雨后春笋一般,狂轰滥炸。6月份是2023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也是第二季度的收官月。各家车企也准备在即将到来的6月继续大干快上,上市新车相当多。

头图.jpg

smart精灵#3

上市时间:6月1日

smart精灵被吉利一顿操作下来,从品牌到车型都重新焕发了活力,虽然销量仍旧不是很强,但对比从前那可真是能用“摇身一变”形容。smart精灵#3将在6月第一天上市,据说价格21万起,能接受么?

1.jpg

造型来看,新车与smart精灵#1差不多,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辨识度比较高。从车尾看,新车很像一个轿跑SUV,轴距2785mm。就尺寸来看,新车与smart精灵#1相差不多,轴距仅增加了35毫米。

2.jpg

就内饰而言,smart精灵#3也延续了精灵#1的设计,采用对称式中控台,带悬浮式中控屏、复古出风口等元素。

3.jpg

动力方面,新车普通版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另还会推出巴博斯版本,搭载双电机,综合功率达到315kW。

魏牌摩卡DHT-PHEV

上市时间:6月1日

新摩卡DHT-PHEV将于6月1日上市,此前已经开启了预订,内外均有明显变化。老款魏牌摩卡DHT-PHEV售价为29.5-31.5万,新款会有变化么?

4.jpg

正是由于去年推出的老款摩卡插混销量不佳,所以今年的新摩卡插混,定价是相当重要的一点。相对而言,魏牌或者说长城汽车,现在急需要在插混市场中证明自己。

新车外观有明显变化,造型风格全面向此前的蓝山倾斜,使用了无边界格栅。新车的车身尺寸与老款相比仅有微小调整,长度增加了6毫米,其余尺寸保持一致,轴距2915mm。

5.jpg

内饰变化也挺明显,风格很像新势力品牌,对称式中控台,上下两块屏,T字形方向盘、白内座椅等悉数登场,变化明显。

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长、超长续航两种版本,分别搭载34度和39.67度电池,纯电续航215km和245km,可以是目前纯电续航最长的插混SUV。另,其将会匹配长城汽车的Hi4电四驱技术。

东风风神奕炫冠军版

上市时间:6月2日

为什么叫冠军版?刚刚过去的2023CEC中国耐力锦标赛宁波站,奕炫收获1.4-1.6L组别分站冠军。所以,奕炫紧接着就发布冠军版,意在彰显自身的赛道基因。

7.jpg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配贯穿式灯带,轴距依旧为2680mm,但搭配了更运动的轮圈和黄色制动卡钳。

8.jpg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全新的配色,黑色+橙色的搭配使其运动氛围更高。配置方面则提供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实用性强。

9.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5升自吸和1.5T马赫发动机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8牛米和30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吉利星瑞1.5T

上市时间:6月5日

10.jpg

星瑞1.5T至今没有非常明晰的信息,所以就是说,错了车视界科技不负责。不过,星瑞1.5T本身肯定是可信的,据说6月份上市。2.0T星瑞非常成功,现在吉利又开发了最新的1.5T四缸机,没有理由不给星瑞用。

实际上,星瑞1.5T此前就已经申报了,造型和现款车没有明显区别。其实不改动是比较好的,因为星瑞这款车设计的确实相当好看。

11.jpg

动力方面,星瑞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从售价方面考虑,星瑞1.5T或许将会以11万左右价格,较高的配置进入市场,不会再推出低配车型,因为会与帝豪抢市场。

小鹏G6

上市时间:6月内

不成功就成仁。小鹏G6是小鹏汽车今年要力挽狂澜的一款产品,也是旗下的第三款SUV,也是挽救小鹏销量下滑趋势的稻草。或许不是唯一一根,但很重要。

12.jpg

外观方面,小鹏G6月小鹏P7、P5等车型一脉相承,但更为圆润。另外,小鹏G6的车身配色比较大胆,多用一些比较鲜艳的纯色设计,挺时尚的。另外,新车轴距还是挺大的,达到2890mm。

13.jpg

内饰方面,小鹏G6设计简单,对称式中控台、怀挡、下沉式杯架等,也都如约而至,科技氛围还是蛮高的。另外,此次小鹏G6还会搭载第二代XNGP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据悉将会摆脱对高精度地图的依赖。

14.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18kW的电机,支持800V快充,补能比较迅速。

启辰大V DD-i超混动

上市时间:6月内

东风日产今年开始高调转型,而启辰品牌是他们的排头兵。启辰大V DD-i超混动将是东风日产的首款插混SUV。这套混动技术很好地融合了日产e-Power技术特点,并配有大容量电池和发动机直驱模式,省油的同时,使用场景更全面。

15.jpg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推出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轴距2700mm,定位一款紧凑型SUV。

16.jpg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简单,也有科技配置,但和时下自主品牌比较先进的车机系统相比还有升级进步的空间。

1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和电机、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变速箱为单挡控制。这套混动技术基本延续了e-Power的特点,但加入了发动机直驱和发动机介入驱动的逻辑,让发动机承担更多工作。但绝大多数情况下,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形式。

北京现代沐飒MUFASA

上市时间:6月内

北京现代沐飒MUFASA是全称,以下简称沐飒。这是一款i-GMP平台下的紧凑型SUV,预售价已经有了,13.98万和14.98万两款。定位类似于ix35,但视觉上这款车尺寸并不小。

18.jpg

外观方面,沐飒的设计还是颇为大胆的。传统燃油车搭配无边界大格栅,很霸气,看上去也时尚。新车的轴距达到2680mm,造型还是比较规矩的。

19.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大联屏,造型也借鉴了时下新潮流设计,采用浅色配色,看上去颇为时尚,简约。

20.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配6AT变速箱。作为ix35的接班人,沐飒的造型变化,大家满意否?

江淮钇为3

上市时间:6月内

江淮钇为是一个新的纯电品牌,钇为3是品牌的第一款车,预计6月份上市。现在已经有预售价了,9.79-12.99万,6个版型。有不少消费者认为这个价格卖不好,不知道江淮方面会不会有所考量。

21.jpg

外观,这车很好猫,但却不太一样。尤其是车尾C柱部分有鲜明的特点。相比之下,这车要比好猫略小一些。尺寸方面,它车长4025mm,轴距2620mm。

22.jpg

内饰方面,钇为3的设计比较有自己的特点,两个悬浮式屏幕尺寸差异很大,给人一种科技感很强的既视感。另外,车内的线条设计都进行了包角,显得比较圆润和复古。

23.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70kW和100kW两种规格的电机,续航提供405km和505km两种版本,后期还会推600km版本。

深蓝S7

上市时间:6月内

深蓝S7是深蓝独立后的第一款车型,此前已经有预订价格区间,16.99-23.99万,依旧有纯电和增程两种形式。

24.jpg

外观,深蓝S7造型有深蓝03的影子,但造型更夸张了。尺寸也是巨大,车长4750mm,轴距2900mm。

25.jpg

内饰,深蓝S7继续沿用对称式布局,搭配可旋转角度的“向日葵屏”,提供尺寸巨大的AR-HUD抬头显示。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为副驾驶提供了高位屏幕,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26.JPG

动力方面,深蓝S7出自EPA1平台,兼容纯电、增程、氢燃料等多种动力形式。落实到实车,深蓝S7的双电机功率分别为160kW(前)和190kW。增程版搭配一台1.5升自吸增程器发动机,匹配一台最大功率175kW的电机。

编辑点评:

6月上市新车依旧以新能源车型为主,各家车企都在加快速度,迎接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当然,燃油车也有身影,并没有完全失去声音。(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