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4款飞凡R7火了,大定订单破万,有华为就不愁卖?

作者:李亮

日期:2023-12-04 18:02

阅读:50338

12月4日,飞凡汽车官方正式宣布,2024款飞凡R7开启正式上市后已经收获大定订单超10000台,销售数据远远好过预期。值得一提的是,选择华为AR-HUD选装的占比数据超过8成。

image001.jpg

11月17日,2024款飞凡R7在广州车展上市,售价区间为18.99-22.9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飞凡R7拥有更低的售价,价格门槛拉低9万元之多。这能够充分说明飞凡汽车的成本控制和想要收割销量的决心。

作为中大型轿跑SUV,飞凡R7的整体设计纯粹而简约,相比同价位的诸多SUV产品拥有更大的尺寸,更高的电机输出功率,更低的风阻系数。

image003.jpg

2024款飞凡R7现在有了华为AR-HUD的加入,与车内43英寸宽幅三联屏融为一体,配合RISING OS极智交互系统和RISING Pilot全融合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不仅功能强大,现在车内的智能座舱视觉效果又再上一层楼。

相比老款车型,飞凡R7针对全车129处进行了调整,意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享受的整车质感。而与此同时,新款车型的价格却有了大幅度跳水,让利消费者。

image005.jpg

2024款飞凡R7的竞争对手有不少,比亚迪宋L、深蓝S7、别克E5、零跑C11等都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在同价位前提下,飞凡R7的整体优势不少,而且智驾系统也有着较深的造诣。

image009.jpg

大定订单短期内破万,一方面给飞凡汽车带来了强大的信心,另一方面也可以说进一步加剧了2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竞争。那么,2024款飞凡R7能否下去,成功逆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