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硬刚BYD秦PLUS?吉利帝豪 L HiP 龙腾版上市售8.98万起

作者:丁祎

日期:2024-02-20 13:51

阅读:40942

开年之后,汽车市场热闹非凡,吉利汽车旗下帝豪 L HiP 龙腾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 100km 超越型和 100km 卓越型,官方指导价8.98万起。价格上直降9000元,更在配置上升级了HUAWEI HiCar、预约充电、12V电源接口等丰富功能。

202402201350525155.jpg

在秦Plus荣耀版新车上市的同时,吉利帝豪 L HiP 龙腾版登场还是非常有针对性的。通过对比我们发现,8.98 万元起售的帝豪 L HiP 龙腾版在 8 万级插混家轿市场中具有独特优势。首先,帝豪 L HiP 龙腾版是 8 万级插混家轿市场中“唯一纯电续航 100km”、“唯一发动机带 T”的车型,这使得它在续航和动力方面表现更为突出。而秦 Plus 荣耀版在这方面则稍显逊色。

此外,帝豪 L HiP 龙腾版在细节方面也尽显品质。全系皮质座椅、自动空调和搪塑仪表台的配备,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更重要的是,新车进入车内毫无异味,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

202402201350515079.jpg

帝豪 L HiP 龙腾版标配 100km 纯电续航、1.5TD 发动机+3DHT Pro、天窗、LED 大灯、10.25 英寸液晶仪表、12.3 英寸中控大屏、银河 OS、智能语音等越级配置,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驾驶体验。此外,新增的 HUAWEI HiCar、预约充电、12V 电源接口等丰富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和便利性。

帝豪 L HiP 龙腾版以 8.98 万的起售价强势出击,一举击穿 8 万级混动车价值上限!它以“唯一纯电续航 100km”和“唯一发动机带 T”的独特优势,成为当之无愧的“卷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选择,也让家轿市场变得越发惨烈。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