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10.98-16.98万元,目标年销量1万台!奇瑞iCAR 03正式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4-02-28 22:00

阅读:38904

2024年2月28日,奇瑞新能源iCAR 03正式宣布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比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足足下调了1.6万元,力度相当之大。伴随新车上市公布价格,奇瑞新能源还准备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1.jpg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的方正平直线条,打造出“方盒子”的风格,与时下越来越流行的硬派SUV风格契合。车头部分,锋利的矩阵式大灯组造型颇有特点,与整个前脸造型融为一体。竖状的iCAR品牌LOGO也十分醒目,让它的辨识度得到加强。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6/1910/1715mm,轴距为2715mm,定位紧凑型SUV。虽然整车尺寸并不大,但新车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

3.jpg

车尾部分, 新车的整体设计依旧延续硬朗的风格,并且也同样拥有“小书包”造型,内部是储物槽,使车尾的样子更加可爱。

4.jpg

内饰设计方面,奇瑞iCAR 03依旧是采用硬派风格,以平直线条为主突出硬朗,大屏的加入体现科技氛围。配色方面,新车通过加入撞色式设计让车内拥有不俗的时尚氛围,也成功缓和了车内太过粗犷的视觉感受。

5.jpg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5.6英寸中控大屏、全景天窗、50W无线快充模块、后备厢电吸门、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12扬声器音响、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等。

7.jpg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iCAR 03使用的是成本更高的铝合金车身,不仅可以增加整车安全性能,而且还能进一步降低车身质量。

8.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20Nm,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85Nm。另外,新车也带有“外放电”功能,满足我们对户外出行用电的需求,也变相增加了iCAR 03的使用场景。

另外,新车的四驱版本车型带有“iWD智能电动四驱”系统,并配合H臂多连杆+液压衬套底盘结构,不仅可以实现四驱功能,而且还能支持多种驾驶模式,满足更多的用车场景。

就目前iCAR 03的售价和车身尺寸来看,其最大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埃安Y Plus、哪吒X、比亚迪元Plus等紧凑型SUV。相比上述车型,iCAR 03明显拥有更独特的颜值和更新的技术,再加上远低于预售价的正式售价,这些将会成为它的月销1万台目标的最大保证。(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