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限时售10.99万元 奇瑞瑞虎8 PLUS冠军版新增豪悦版车型上市

作者:马维梅

日期:2024-03-22 15:50

阅读:37048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奇瑞汽车获悉,瑞虎8 PLUS冠军版车型新增豪悦版型,官方指导价12.69万元,并推出限时“悦享心动价”10.99万元。除此之外,新车还享有六重豪礼。包括置换、金融、质保、道路救援、流量等方面。

从配置上看,新车搭载8155芯片,结合雄狮智云5.0系统,实现2秒开机,HMI5.0操控界面,连续智能语音对话等,拥有24.6英寸联屏和SONY品牌8扬声器音响系统。

1.jpg

3.jpg

新车提供540°全景影像系统,搭配ESP车身稳定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等,让车辆拥有初级驾驶辅助系统,在泊车、行车时候更加安全。

2.jpg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的是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8L,同时拥有8秒级零百能力。

4.jpg

回顾造型,新车使用颇为大气的设计思路,拥有超大的前进气格栅和2710毫米轴距,并提供了5+2灵活座椅布局,以及拥有高达1930L的后备厢空间。

作为参考,瑞虎8冠军版家族在2023年全年销量达到20万+辆,不仅是奇瑞品牌销量冠军,更可以说是中国品牌燃油SUV中名列前茅的车型之一。(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