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2项升级新增车型 雪铁龙新款凡尔赛C5 X上市14.37万起

作者:丁祎

日期:2024-04-01 23:52

阅读:34707

 4月1日,2024款雪铁龙凡尔赛C5 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37-18.67万元。新款车新增了旅不凡”车款,在外观与内饰等方面增加了22项升级。目前凡尔赛C5 X是雪铁龙的全球战略旗舰车型,定位“豪华运动型旅行车”,既有轿车的优雅和舒适,又有SUV的通过性,还有旅行车的实用性。

2024款凡尔赛C5 X为客户提供8重不凡礼遇:不凡超值礼、不凡人气礼、不凡金融礼、不凡焕新礼、不凡定制礼、不凡幸运礼、不凡质保礼、旅不凡专属礼遇。

202404012354269240.jpg

2024款凡尔赛C5 X新增全新版本旅不凡,源自欧洲“HYPNOS”特别版内外饰演变。汲取古希腊神话中睡神“修普诺斯”的灵感,取“极致舒适”之意,在势不凡基础上进行2大焕新升级,增加了22项精致造型及高阶装备。并新增的Eclipse blue极夜蓝新车色,搭配19英寸钻石切割远山黑轮辋,高级黑色车顶+轻质铝合金行李架,更具个性运动感,实用与颜值兼备。后三角窗流光镂空丝印交融,专属营火红标识套件,包括HYPNOS镶嵌式定制标识和C5 X专属标识,搭配带镀铬饰条防擦条,在一抹纯净之中如画龙点睛般,彰显精致高级感。

202404012353519219.jpg

202404012355152578.jpg

202404012355435877.jpg

车内采用月见灰浅色内饰氛围简约现代,搭载C-Connect 3.0 智能网联系统,配备L2.5-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Karuun®浅色木纹门护板和仪表板装饰面板、中央面板流光金丝激光镭雕设计,无不彰显简约、毫不费力的法式时尚,伴随你尽享舒适惬意旅程。后排座椅可一键式放倒,打造掀背式超大后备箱空间,同步引进的欧洲版行李箱装备,进一步提升休旅车属性。可卷缩式行李箱隔板+行李箱地板带导轨+行李箱不锈钢门槛装饰件+行李箱电源,以及专属HYPNOS舒缓脚垫、双格中央扶 手置物箱、行李箱收纳箱,设计别具匠心。

202404012355146861.jpg

动力方面,搭载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版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之MCS大师级调校底盘&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树立“魔毯”式的驾乘感受。

车名尾标.jpg

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惨烈,在燃油B级车当中蒙迪欧与索纳塔在价格层面算是凡尔赛C5 X最直接的对手了,相比竞争对手凡尔赛C5 X在设计与操控方面具有自己的优势,并且神龙汽车升级了“五心守护行动2.0”,推出了“原厂备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等多项服务政策,追求个性,酷爱驾驶的消费者对于这样一款车确实不容错过,只是现在价格能否让消费者买单,还是要看最终市场表现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