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smart精灵#1/精灵#3上市 配置优化/售15.49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4-04-15 22:16

阅读:57576

北京时间2024年4月14日,新款smart精灵#1和新款smart精灵#3全新版本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smart精灵#1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9.99万元;新款smart精灵#3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49-21.99万元。此外,官方还限时推出多重密友专享权益。

·smart精灵#1

本次上市的smart精灵#1外观与内饰延续在售车型,整体风格简约且圆润饱满,车身前后的Y字形贯穿灯组非常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

1.jpg

smart精灵#1的内饰同样源自于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在T形布局的仪表台中间是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再配合9.2英寸全液晶仪表组,整套内饰氛围可谓兼具时尚感和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搭载smart Pilot Assist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等智能配置。

2.jpg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为343N·m,同时配备49kWh、6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35km两种供选择。

·smart精灵3

smart精灵#3延续了smart精灵的家族设计语言,大面积采用圆润流动的曲线,前脸的Y字形贯穿灯带与smart精灵#1一脉相承,但细节之处又有不同。此外,“鲨鱼鼻”造型的梯形格栅相比smart精灵#1的格栅更加扁平,内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前包围两端也设计有空气通道,进一步优化了整车的空气动力性能。

3.jpg

车身侧面的设计依然简洁,新车作为一台轿跑SUV尾部的设计还是很协调的,从A柱到C柱的车顶线条很舒展。smart车标从C柱位置移到了前翼子板上,同时新车还配备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45/45 R19。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44/1556mm,轴距为2785mm。

4.jpg

新车尾灯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另外,车身下方设计有大尺寸后包围,同时在中间加入了拱桥造型的装饰线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效果。

autohomecar__ChxoHmYbyliAQxu7ABrX89eGC3Y348.pn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型布局,正中央是12.8英寸的中控屏。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看起来十分可爱。另外smart精灵#3的车机系统继续搭载8155芯片,虚拟助手的形象从smart精灵#1的小狐狸变成了小豹子,也是迎合了smart精灵#3更动感的定位。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后置单电机与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供选择,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43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双电机版前电机最大功率115kW,后电机最大功率200kW。续航方面,新车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提供415km、555km、520km三种供选择。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