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福探长集结长城下 探险者车主的共创体验平台

作者:车视界科技

日期:2024-04-16 17:16

阅读:38744

蜿蜒万里屹长城,千载狼烟鼓角鸣。万里长城雄关漫道,司马台,古北口,千年以降,见证了王朝更替时代变迁,今天,战马嘶鸣已经伴随历史长河逐渐远去,长城作为重要的文化遗产和历史古迹,矗立在山峦之间,成为后来者努力守护的文明瑰宝。2024年4月13至14日,生态小镇古北口迎来了来自天南地北的“福探长”们,大家怀着守护大好河山的“探险者”使命,集结北京密云司马台长城,开启“共启探险人生 守护巍峨万里——长安福特新能源福探长行动”。

202404161713505270.jpg

古长城下再聚首 福探长集结开展公益救援培训

本次活动,长安福特新能源集结了众多福探长,在司马台长城下,组织了丰富的“福探长俱乐部”活动,以一场家宴形式的聚会,为当月生日的福探长们庆生,并欢迎新晋福探长加入大家庭。

 202404161713526012.jpg

一人之力难以擎天,众人之肩定能填海。“福探长俱乐部”是长安福特新能源为探险者车主打造的专属用户圈层和共创体验平台,号召车主成为福探长,这里不仅聚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车友,更是汇聚点滴公益爱心、聚沙成塔的公益力量舞台。

 202404161713511866.jpg

自“福探长俱乐部”诞生以来,全国各地的福探长们,将倡导“心怀敬畏地探索,肩负担当地远行”,共同守护自然环境的《福探长公约》铭记于心,成为文明探旅的践行者,在严格自律、践行环保责任的基础上,也在探索新的公益课题,实现从敬畏自然到敬畏生命的大爱进阶,以实际行动诠释探险者精神。

202404161713507781.jpg

然而,践行大爱需要专业技术与经验积累。无论是环境保护、公益救援,一切公益行动的背后,都需要专业技能、专业设备的支撑。想把大爱之心落到实处,让理念化作实干,离不开学习和磨炼的过程。

怀着对生命的敬畏之心,本次活动,长安福特新能源福探长行动邀请了蓝天救援队为福探长们开展CPR+AED公益培训。心肺复苏(CPR)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是急救中常用的技术,CPR是通过按压胸部和进行口对口呼吸来维持患者的心脏和呼吸功能,而AED则是通过给予电击来恢复患者的心脏节律。志愿者掌握“CPR+AED”能力,有助于更大机会抓住急救“黄金5分钟”,成功抢救心脏骤停患者。在对福探长们展开技能培训同时,蓝天救援队讲师还邀请福探长们上台进行实操演练,通过一遍遍的认真练习,福探长们不仅掌握了关键救助细节,还对整个救援过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202404161713510136.jpg

“我和很多车主一样,生活中我们就是普通的上班族,有时候真的很想为环保、为公益做些事,可是又担心好心办坏事,反而去添乱。如果只是一个人,能做的实在有限。在福探长俱乐部大家庭,集体力量拧成一股绳,能做的工作就很多了,也更有意义。”一位福探长参与培训后感慨地说。

202404161713270391.jpg

活动期间,福探长们在参观司马台长城的同时,还顺手带走了随身携带的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福探长公约》,将探险者精神落实到每一处细微行动中。

此次活动深入司马台长城,离不开“探险者”的助力。无论在日常出行还是福探长行动中,福特探险者都是车主们的可靠伙伴,陪伴福探长们翻山越岭、涉水跨江。作为同级唯一纵置后驱SUV,探险者全系搭载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配合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迸发出276马力、425N•m的强劲动力,为探险之旅提供充足性能保障。同时,配合智能四驱系统和TMS地形管理系统等硬核配置,探险者能带车主去往那些鲜少有人踏足的胜境,探索更多乐趣。

202404161713515640.jpg

共赴“昆仑” 2024“福探长”再出发

万里长城蜿蜒起伏,巍峨壮观,象征着中华上下五千年生生不息,顽强拼搏的民族向上精神,与福特探险者“共赴昆仑”的探险者精神隔空共鸣,同频共振。

整场活动,让福探长们收获颇丰,也让更多新晋加入大家庭的成员们,感受到了福探长俱乐部的与众不同。同样是以圈层理念为核心,汇聚志同道合者的用户聚集地,“福探长俱乐部”已经实现了圈层理念的升华,从基础社会价值、兴趣爱好的展现,升级到了具有一定社会现象级意义的公益行为。“福探长俱乐部”的诞生和发展,也完成了对旧时代“车友会”概念的破圈,走出“社交圈、吃喝玩乐团”陈旧认知,将这种车友自发的聚合,升华到践行社会责任的更高境界。简单的兴趣圈层,也由此具备了个人价值、社会价值实现平台的新属性,让福特探险者倡导的“共赴心中昆仑”的探险者精神从此拥有了无价的正能量底色。

 202404161713523031.jpg

如今越来越多福特探险者车主加入了“福探长俱乐部”,大家共同签署《福探长公约》成为“福探长”,并承诺履行“不随意丢弃垃圾、主动将垃圾带离景区或自然保护区、爱护动物”等九条生态保护公约内容,守护珍贵自然环境。同时,福探长俱乐部积极组织车主参与环保、公益活动,从2021年福探长俱乐部创立至今,“福探长”们的足迹已经踏遍祖国万里河山,仅在2023年间,福探长俱乐部组织的公益活动累计已近百场,足迹遍布全国24个省市,为超过3.5万名福探长赋予荣誉与归属感。“福探长行动”不仅是品牌与车主共同担负社会责任体现,也让品牌更加走近车主圈层,与用户成为贴心挚友。

 202404161713519570.jpg

2024年,更多场次的福探长行动将陆续开展,为车主带来更具社会意义的车主活动。4月25日,“共赴心中昆仑·福特探险者集体交车暨签约仪式”将在京举办,将一次性向500名用户交付新车,新晋车主将共同签署《福探长公约》,成为福探长俱乐部的新成员,使关注环保、践行公益的探险者车主群体进一步壮大,让每一次探险更具意义。

未来,福探长将携手同行,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和担当。在遍览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持续践行环保公益理念,让每一次团聚,都留下奉献与关爱的足迹。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