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1.5T动力/采用分体式格栅 广汽传祺GS4 Coupe售13.68万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5-20 21:12

阅读:4946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间,广汽传祺正式宣布旗下传祺GS4 Coupe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4.68万元。新车搭载和传祺GS4相同的1.5T发动机。

5秒钟读懂全文:

1.尺寸与传祺GS4相比有细微变化,轴距保持一致

2.搭载1.5T发动机

3.与哈弗F7x、吉利星越等车型竞争

新车上市-头图2.jpg

车型-售价.jpg

外观方面,传祺GS4 Coupe在设计上与传祺GS4有明显区别,其前格栅采用了分层式设计,相比传祺GS4更具视觉冲击力。新车格栅造型类似纺锤形,但中间被隔开,中网内部的造型使用了多鳞片式设计,新车看上去更加细腻

34.jpg

35.jpg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轴距与传祺GS4保持一致。在造型方面,新车侧面使用了Coupe车型的设计方式,悬浮式车顶+溜背造型的出现也使其侧面与传祺GS4有着明显的不同,凸显出了不同的车辆性格。

33.jpg

车尾部分,传祺GS4 Coupe设计的颇为厚重,层次感也很强,溜背造型延伸至尾部增加了鸭尾的设计,体现了不俗的动感。下方的排气造型+黑色饰板也提升了不少尾部层次感。

64.jpg

内饰方面,传祺GS4 Coupe的造型基本上延续了传祺GS4的设计,一体式大屏的出现使其车内的科技感得到了保证。不仅如此,新车仪表盘周围还加上了镀铬装饰条,以区分中控屏、仪表盘。另外,新车内部仍搭载Adigo智能车机系统,车载微信功能也是传祺GS4 Coupe的一大亮点。

66.jpg

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S4 Coupe上市后将主要与自主品牌的紧凑型Coupe SUV进行竞争。目前,在紧凑型SUV市场中,陆续出现了多款Coupe车型,如哈弗F7x、吉利星越、领克05以及长安CS85 Coupe等。相比上述车型,传祺GS4 Coupe的整车设计更加小巧,其设计思路也更加明晰,车内的科技配置相对更灵活更智能,这些都是其主要的竞争优势。(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