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系配1.6T动力/外观动感 北京现代2021款菲斯塔售13.3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0-12-23 13:51

阅读:64395

近日,北京现代2021款菲斯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5.48万元。

新车上市-头图1.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此次发布的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有所改变

2.新车取消了1.4T发动机,换装了1.6T发动机

新车上市售价表(6.1).jpg

前脸加入全黑样式的鱼鳞纹路中网,轮廓和第十代索纳塔更加相似,前脸的设计更加运动。 

autohomecar__ChsE4V_hmIiAZOndABI_170Y41o219.jpg

新车配有全新样式的18英寸哑光黑色轮圈,内部的红色卡钳十分亮眼,侧面的线条也有所改善。

Fl4pYneQryXBizXQpF7z3-kBA6Ao.png

车尾最与众不同的在于尾翼了,不知道屏幕前的你们怎么看,反正我个人觉得是真动感。

新车内饰的变化不大,提供红色配色,和外观激进的设计相符。配置方面,新车依旧配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前方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提示、自适应远近光、前驻车雷达等配置。 

Fo6epGJ7x9h5fQ4Id1vQVN4wyygB.png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的1.4T发动机,仅提供高/低功率不同的1.6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90Ps和204Ps,最大扭矩均为265牛·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