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欧拉好猫三元锂电三款车型上市 续航401km,10.39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3-17 13:33

阅读:51763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欧拉好猫新增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2.39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改用了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401km。此前,欧拉好猫于11月24日正式上市,推出401km、501km两种NEDC续航版本,其中401km版本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

11.jpg

12.jpg

13.jpg

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无区别,延续了欧拉好猫复古科技的设计理念,在10万级纯电动汽车市场中颇受欢迎,获得了市场充分认可。同时,欧拉好猫针对外观提供多种个性化选择空间,可选择双拼车色。

14.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与现款在售车型没有区别。车尾部分,新车仍旧采用复古的造型,并融合了时下最流行的流畅且充满艺术感的线条进行勾勒。

内饰方面,新车除了入门级的缪斯版之外,均采用更具质感的内饰材料包裹。同时,新车标配7.25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带有OTA升级。配置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没有进行太多调整。

18.jpg

动力方面,新上市的三元锂电池版本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载一块容量为45.99kWh的三元里电池组,NEDC续航401km。至此,欧拉好猫车型全系5个配置均提供了三元里电池组,取消了磷酸铁锂电池组车型。(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