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上海车展:国产林肯冒险家PHEV首发 搭1.5T混动系统/油耗更低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4-21 13:38

阅读:48163

在近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中,长安林肯冒险家PHEV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现款国产的燃油版冒险家打造而来,同时也是林肯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涓婃捣杞﹀睍鏂拌溅涓婂競-800x900.jpg

新车的外观与现款在售的林肯冒险家基本保持了一致,外观方面只有充电口、车头的林肯品牌Logo等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变。

lvxQfesvU_IlKI4WfBGr4E-xVcbR.jpe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与现款在售的燃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没有任何变化。不过整备质量达到了2001/2006kg,有了大幅的增加。 

进入车内,插混版车型的内饰与燃油版冒险家同样,没有太大的差异,整体的豪华感依旧拿捏的非常恰当。 

lghy-0UquzCMdFIfVkrTZQlrvcW8.jpeg

动力方面是最大的亮点,新车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对最大功率为125kW;前轴驱动电机对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35Nm;后轴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151Nm。此外,新车在B挡状态(电池馈电下的油耗测试)下的油耗为5.4L/100k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