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内饰大变样 2022款上汽大众途观L将于8月20日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8-11 13:26

阅读:47487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2022款上汽大众途观L将于8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开启盲订。新车在外形上基本保持了2021款车型的设计,但针对内饰进行了颠覆式的升级,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

1.jpg

外观方面,2022款途观L依旧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采用贯穿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组连为一体,内部搭配标志性的横幅中网。新车下方依旧提供了贯穿式的进气口,两侧装饰板设计的夸张但仍旧稳重。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充满力量感的设计,腰线从前门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上方,突出车侧的凌厉。车尾方面,新车新增了扰流板,增加运动氛围。新车采用双边四出排气造型,并使用银色包围,突出车尾的层次。

4.jpg

5.jpg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有了明显的变化,采用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搭配三幅式方向盘,彰显豪华大气,并提升了车内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中控台依旧偏向驾驶席一侧,延续了此前大众家族式风格。

6.jpg

动力方面,2022款途观L将继续提供1.4T、2.0T低功、2.0T高功发动机,并还将提供1.4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混版本。参数方面,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2.0T低功、高功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6Ps、220Ps,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