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成都车展:林肯冒险家PHEV上市 售30.98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8-29 12:10

阅读:39174

2021年8月29日,林肯冒险家PHE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34.58万元。新车曾于2021上海车展首发,是国产林肯的首款新能源车型。

冒险家PHEV竖.jpg

69.jpg

外观方面,冒险家PHEV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略有不同。新车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交流充电插口。除此之外,新车其它部分高度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

56.jpg

车头部分,新车采用矩形进气格栅,内部搭载点阵式镀铬装饰,搭配贯穿式下进气口,从视觉上给人一种稳重豪华的感觉。同时,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灯组内部采用双透镜造型,突出了科技感。

57.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定位紧凑型SUV。

58.jpg

内饰方面,新车也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对称式布局,使用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部搭载SYNC+系统,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等功能。另外,新车将内置一套动力信息管理系统,并针对仪表盘进行一定的调整,以显示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运行模式、状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以及动力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前轴电机最大功率96kW,后轴电机最大功率50kW。新车电池组纯电NEDC续航64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