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正式上市 售14.58-16.88万元 纯电续航82km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2-08 10:53

阅读:49264

2021年12月8日,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6.88万元。吉利汽车针对嘉际白金款PHEV的上市给出了购车权益,包括:“白金焕新礼”,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白金按揭礼”,0首付/36期0息,至高贴息7000元;“白金流量礼”,车联网终身免费流量。

外观方面,嘉际白金款PHE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大气。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能量音弦”进气格栅造型,搭配黑色吉利LOGO,看上去更为时尚、大气。另外,新车新增了克莱因蓝车色。

车身侧面,新车提供全新的轮圈样式,看上去更为运动。另外,新车针对于燃油版车型,在右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713mm,轴距为2805mm。

5.jpg

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设计仍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呈现出稳重、内敛。另外,新车在车尾的字标中的嘉际下方,仍旧贴出的是ePro字标,彰显身份。

6.jpg

内饰方面,新车在布局上向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靠拢,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其中控台上的设计层次感十足。另外,新车为车内提供了丰富的科技氛围,同时还针对一些设计细节加入了蓝色的元素点缀。

7.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D发动机+电动机、动力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90kW,最大扭矩41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动力电池容量为11.3kWh,纯电模式下续航为82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