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主打一个“一视同仁”,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上市,售32.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5-20 02:34

阅读:50789

5月19日晚间,极狐汽车旗下阿尔法S先行版车型正式上市,售32.98万元。这场新车上市发布会并不寻常,更像是一场Party。来自全国各地的极狐车主和厂商一道,在发布会现场完成了高阶智能驾驶自动泊车挑战,并获得了基尼斯认证。

image001.jpg

同时,这一次上市发布,除了发布价格之外,还主打一个“一视同仁”。怎么讲呢?

image011.jpg

极狐汽车宣布,阿尔法S先行版的32.98万元售价,如果后期有所降价,那么极狐将直接给已购车的老车主返还差价。这既让已购车车主觉得心安,又充分证明了阿尔法S先行版定价的信心。

image003.jpg

这次的自动泊车挑战比较有意思,由60位车主驾驶60辆阿尔法S全新HI版,以无人驾驶自动泊车方式停入车位,且同时进行。最终,最后一辆车泊车入位,挑战成功。

image008.jpg

相比2022款阿尔法S HI版,新上市的先行版价格有所下调,但智驾配置部分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先行版车型依旧提供前后双电机的四驱动力系统,总功率473kW,综合最大扭矩655Nm,配备74.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500km。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先行版车型上市,极狐并没有按照行业惯例提供“CLTC”续航水平,而是公布了NEDC续航。要是深究其原因,那我只能说所谓的CLTC续航,水分太大!

image009.jpg

相比之下,NEDC续航显然要更有分量。所以,仅公布NEDC续航充分显示了极狐的务实的态度。

回顾先行版的外观内饰,其实新车没有太多的变化,依旧沿用了已上市车型的设计语言,没有太多的调整。先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980/1960/1599mm,轴距为2915mm,使用掀背结构。

image007.jpg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使用极简设计理念,科技氛围浓郁,用料高端,配色简单,并使用大量皮质、麂皮等材质包裹,视觉、触觉都是该价位内颇为高端的。

image010.jpg

编辑点评:

此次阿尔法S先行版的上市,一方面推出了更具诚意的价格,另一方面也通过“一视同仁”的销售策略,坚定了这个定价的稳定性。这在营销上当然是一个加分项。与此同时,极狐接下来仍然要通过一系列的手段,充分对公众展示先行版车型各方面的优势,证明这款车型,不仅智驾能力突出,车身结构、用料、安全性等都有相当优异的表现。这些都需要让消费者了解。平心而论,极狐汽车的产品价值毋庸置疑,相当高,但消费者似乎仍旧对极狐少了一些深层次的了解。解决攻克了这个难题,相信极狐的销量会有非常明显的提升。事实证明,新能源汽车市场确实需要极狐汽车的这种技术优异、结构稳定、驾驶质感上乘的良心厂商。(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