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6L将于1月15日上市 三种动力/12款车型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1-02 10:28

阅读:2542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奥迪A6L将于2019年1月1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三种动力共计12款车型,并且在科技配置方面大幅度提升。

(配图为进口版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一代奥迪A6L外观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轴距方面有所加长。新车前脸采用奥迪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给人的运动感觉十分强烈。车尾方面则采用了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的设计,加宽视觉效果的同时,又多了一份品质感。

(配图为进口版车型)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一代奥迪A6L将沿用海外版原汁原味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造型棱角分明,再配合大量类似金属镀铬饰条的装饰,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在配置上,全新奥迪A6L将全系标配奥迪虚拟座舱、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电动腰托、LED大灯/尾灯(带流水转向灯和大灯清洗)、前/侧气囊 气帘、自动启停、MMI娱乐系统、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基础版/城市版、Audi Connect互联科技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L将搭载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以及3.0T V6三种动力。其中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