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个性化定制/造型更运动 捷途X70 Coupe售10.99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4-29 21:00

阅读:6972

北京时间4月29日,奇瑞旗下捷途品牌全新车型X70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2.79万元。其中,驭cool版10.99万元、劲cool版11.39万元、燃cool版12.79万元,另外还推出了潮PLUS版本,10.99万元起,可进行个性化定制,在10.99万元基础上加装心仪的个性化装备。另外,抢先购车的用户则还将获得多重优惠礼遇。

五秒钟读懂全文:

1.新车售价区间与捷途X70有重合

2.推1.6T动力

3.车名Coupe,造型不Coupe

4.抢先订购有多重礼遇,总价值超过1万元

21.jpg

未标题-3.jpg

未标题-1.jpg

外观方面,捷途X70 Coupe整体上基于捷途X70车型改造而来,但在细节部分有所提升。捷途X70 Coupe延续了捷途家族式设计语言,使用了大尺寸点阵式格栅,相较X70,对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使用了点阵式格栅,再配合熏黑LED大灯组,营造出了比X70更动感时尚的氛围。另外,新车针对越来越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推出了定制化方案,提供双色车身,多种样式的轮毂等。

24.jpg

25.jpg

车尾部分,尽管命名为Coupe车型,但其实新车并非走的是跨界SUV风格,但尾部仍旧是SUV造型。相比X70,X70 Coupe针对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下保险杠也使用了黑色护板装饰,更加运动。

26.jpg

27.jpg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X70的设计,主要针对车内的配色进行了调整,使新车更有个性,更具时尚感。10.1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12.3内嵌式中控屏的使用,为车内提供了不俗的科技氛围,平底式的方向盘和X70保持一致。

28.jpg

捷途X70 Coupe针对挡位操作区的包覆材料,换装了全新的亮银色拉丝金属,取代了X70上面的仿碳纤维饰板,在层次感上比X70更加丰富。另外,挡把前方的按压式储物槽之中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模块,提升了实用性。左右门板两侧的车窗按键模块以及音响部分,也换成了金属材质,和挡把操作台相互呼应。

30.jpg

29.jpg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提供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X70 Coupe车型的上市,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捷途品牌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相比捷途X70,捷途X90 Coupe的造型更加运动、动感,可以满足更多相对年轻一些的消费者的需求。在竞争对手方面,捷途X70 Coupe将与哈弗H6、吉利博越Pro、江淮嘉悦X7等竞争。(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