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动力配置均提升售价不变 名爵HS新增超豪版售11.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4-30 15:03

阅读:7608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汽名爵HS新增车型超豪版上市,售价11.98万元。新车在动力数据上有微弱提升,配置上也有所增加。相比2019款名爵HS豪华版,新增车型售价与其保持一致。

五秒钟读懂全文:

1.新增车型动力参数小幅上调

2.配置上有所提高

33.jpg

新增的超豪版车型主要针对1.5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做了调整。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3Ps,最大扭矩为275Nm,分别提升了4Ps,25Nm。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新增超豪版车型相比2019款豪华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方向盘换挡等配置,价格保持一致,同为11.98万元。

31.jpg

外观方面,上汽名爵HS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点阵式格栅搭配两侧科技感颇强的大灯组,把前脸打造的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名爵HS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为2720mm,定位紧凑型SUV。

32.jpg

34.jpg

内饰方面,名爵HS依旧使用了家族式的简约设计风格,并注重运动感的整体风格。10.1英寸中控屏匹配了斑马智行系统,为车内提供了不俗的科技感。(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