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广州车展:WEY摩卡NOH智慧领航版上市 售22.3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1-19 17:06

阅读:45483

2021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开幕。在WEY魏牌展台,官方正式宣布,摩卡NOH智慧领航版正式上市,售22.38万元。新车享受5年免费基础保养,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变速箱终身免费保修。

WEY摩卡.jpg74.jpg

另外,新车还提供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免费智联尊享服务、娱乐服务3年免费的政策。金融方面,新车提供至高36期0息、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75.jpeg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的摩卡保持高度一致,依旧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灯组的前脸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摩卡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侧面的整体造型比较润,但车身腰线非常凌厉,并且使用了时尚的隐藏式门把手。

76.jpeg


车尾的设计上可以看到WEY品牌的家族风格,车顶的领航灯样式高位刹车灯比较惹眼,尾灯组的内部光源造型和头灯相呼应。此外,新车使用了更显低调的隐藏式排气布局。

77.jpeg


进入车内,摩卡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天穹智慧造型”设计语言,中控台的设计层次分明。车内的四块屏幕分别是倒梯形的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和AR HUD,四块屏幕还可以联动,将用户体验再提升一个档次。

79.jpeg

新车主要的变化是搭载了NOH高速智能领航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提供六大场景解决方案,包括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智能避让大车、智能判别分岔路口、分心监测/疲劳监测等。另外,NOH系统可以看做是HWA高速辅助驾驶、高精地图、车载导航系统融合的新产物。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依旧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发动机和48V组成的轻混系统,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与之匹配的是横置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14Ps,最大扭矩328Nm。 (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