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10-14.6999万元,10万级SUV高性价比之选,一汽奔腾T90正式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6-19 02:33

阅读:45811

6月18日晚间,一汽奔腾旗下全新SUV车型T90在青岛正式宣布上市。这一次的新车上市发布会玩儿法很新颖。它没有过多的款式车型,仅推出了一款基础车型,但却推送了6款“定制包”。其中,基础款售价10万元整,定制包价值不等,售价区间为10-14.6999万元。

具体来看,新车的“定制包”,分别有1.5T逸智科技包,价值13999元;1.5T睿智科技包,价值19999元;1.5T驭智科技包,价值24999元;2.0T睿智科技包,价值30999元;2.0T驭智科技包,价值35999元;2.0T极智科技包,价值46999元。

别忙!还有!奔腾T90还推出了暖心暖手包,价值599元;安全驾乘包,价值899元;精致颜值包,价值2599元;悦享品质包,价值2999元;智慧驾驶包,价值3999元。

00.jpg

不仅如此,现在下订奔腾T90,一汽奔腾还为我们准备了诸多购车优惠,臻享礼,99元抵扣5000元、科技定制包定制金;臻智礼,下订享3年娱乐流量(每年120G);臻好礼,终身免费质保+五年免费机油;臻诚礼,2年8万零利息;臻新礼,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000.jpg

从此次别出心裁的上市发布会,我们或许也能看出,一汽奔腾对奔腾T90的重视程度。当然,在发布会结束后,一汽奔腾还邀请了多支乐队进行现场表演,车主、媒体、观众,欢聚一堂,感受摇滚乐、民乐等多种形式乐团表演,现场直接嗨爆了!

奔腾T90是奔腾于2022年品牌焕新之后,使用新标新LOGO的第一款全新燃油车型。并且,它的命名方式也没有延续此前“33”、“77”、“99”的规律,使用了全新的命名——T90。

image013.png

奔腾T90使用了最新的无限方程FMA架构下的A2平台,定位“10万级SUV价值领跑者”。实话实说,现下10万级燃油SUV相当多,奔腾T90却毅然决然的“楔”进这个价位区间,没有两把刷子是不行的,也是不可能的。那咱们就来看看,奔腾T90到底具备了哪些了不得的大招!

外观:第四代设计理念傍身

4.jpg

外观方面,奔腾T9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颇有中国古风面貌。新车使用了“山容海纳前格栅”,大尺寸的横幅式镀铬失调,与上方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还融入了无边界格栅的设计潮流,使车头既有较为浓烈的科技氛围,又给人一种大气磅礴的感觉。

2.jpg

一款售价10万的紧凑型SUV,就有超2770毫米的轴距,奔腾T90的车内空间表现,在10万级紧凑型SUV之中绝对可以算得上名列前茅。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宽度也有1880毫米,纵向、横向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之中都排得上名号。真正的国民SUV,一定要洞察消费者需求。先把空间搞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是最基础。显然,奔腾T90做得相当到位。

3.jpg

车尾角度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灯带设计简约,却不简单,电量效果显然不太一般,为车辆本身的辨识度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车尾的线条也并不单薄,在尾门下半部分设计了一条犀利的折线条,一下就使车尾的层次感增加了不少。

内饰:实装8155芯片,智能座舱它也有

5.jpg

内饰最值得一提的是,必须是实装了高通骁龙的8155芯片。以往,一些新势力车型,乃至时下新推出的新能源汽车,往往喜欢标榜自己配备了8155芯片。而现在,10万级SUV,奔腾T90也进行了实装。10万块,也能享受8核车机CPU带来的快感。

就设计而言,奔腾T90的内饰布局相当简约,简单的T字型布局,以12.6英寸中控大屏为分界线,搭配了8英寸液晶仪表,高配车型还有9.6英寸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实现了“三屏交互”。在成本考量和炫技这块,奔腾做得相当到位了已经。

6.jpg

仔细来看新车的中控台,尤其是出风口的设计,与外观的灯组、尾排设计相得益彰,均融合了“跃马弯刀”的造型特征,展示出了新奔腾焕新后,设计焕新的高水平。

7.jpg

新车的座椅配置相当“炸裂”,不仅提供了座椅电调,高配车型更能实现座椅记忆功能。除此之外,新车除了顶配车型,座椅均可选装加热、通风,且支持远程控制。当然,空调系统也是可以提前远程启动的。炎热的夏天,寒冷的冬天,空调先行的幸福感,谁用谁知道。

8.jpg

动力系统方面,奔腾T90除了搭载一套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提供最新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更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这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kW,最大扭矩380Nm,峰值转速1800-4000。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90 2.0T发动机版本整车质量仅为1575kg,这要比一些竞品车型更轻,足显其用料的精致程度。

image011.png

写在最后:

作为一汽奔腾的最新力作,奔腾T90集品牌之最尖端技术,以一个相当高调,且新潮的方式公布售价,它承载的是一汽奔腾冲击更高销量的重担。从目前奔腾T90所展示出的素质来看,相比奔腾前代产品,奔腾T90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未来,奔腾T90将与哈弗H6、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COOL等车型进行竞争,都是市场中销量靠前的产品。奔腾T90能否凭借其全新的设计理念,足够强劲的动力总成,以及新颖的营销模式取得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