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面升级还有望降价?2024款极氪001将于2月27日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4-02-23 17:11

阅读:39006

日前,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获悉,全新极氪001将于2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做是中期改款车型,在造型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针对多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

另外,全新极氪001的购车权益也率先公布,为车型的上市提前预热。在购车权益方面,第一条就是现金直降10000元的优惠,截止3月31日,且对增换购等用户也提供了单独的优惠。

外观方面,新车是有小幅度升级的。新款的前脸设计与极氪001 FR的造型靠近,拥有更宽的进气口,且两侧的导流槽更大。另外,此类造型的变化车尾也有。车尾灯组设计也有了小幅度调整,两侧反光板处也与车头形成了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没有调整,长宽高依旧为4977/1999/1545mm,轴距3005mm,定位中大型轿跑车。新车轮圈样式有多种可选,刹车卡钳也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不用的颜色可选。

4.jpg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没有调整,标配NAPPA真皮材质,还加入了电子门把手、拨杆式车窗,其他部分的小幅升级也有不少,如无线充电板现在加入了Alcantara材质包覆,新增35.5英寸AR-HUD抬显系统、升级8295芯片、增加15.05英寸2.5K OLED屏等。

另外,新车还将加入800V高压快充技术,可以大幅度提高充电效率。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依旧提供后驱、四驱两种版本,续航方面将会提供95kWh、100kWh两种电池组供选择。

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全新极氪001的售价。按照现阶段新能源汽车大打价格战的大背景,新款极氪001有望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近期,有传言称极氪001的售价很有可能将在27-35万元区间。(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