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极越放大招:高阶智驾限时终身免费!AI全面赋能,售21.99万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4-04-16 13:19

阅读:36932

北京时间2024年4月15日,极越CEO夏一平与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共同开启了一场双CEO同框直播。在直播环节中,李彦宏与夏一平联合宣布推出一项新的购车优惠政策——高阶智驾限时终身免费。

根据官方介绍,极越是国内唯一、全球唯二采用纯视觉技术方案的智能汽车品牌,纯视觉高阶智驾稳居行业第一梯队。直播过程中,极越01在深圳复杂的城市道路上能够精准识别斑马线和红绿灯,自主完成变道、超车、避障,礼让行人、无保护左转、避让非机动车等动作。

在李彦宏的提议下,夏一平宣布推出新的购车政策:4月15日(含)-5月31日(含)购买极越01并完成交付即可享受ROBO Drive Max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终身免费。ROBO Drive Max包括点到点领航辅助PPA、代客泊车AVP,以及ROBO Drive全量功能。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