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都是经济适用男,凯越对比捷达,谁才是人生的第一辆车?

作者:summer

日期:2018-12-17 14:59

阅读:5408

大众的捷达和别克凯越都是非常经济实惠的家用车,而且价格都低于10万,尤其是捷达优惠过后不过5万多。两款车型空间、配置和动力也都可以满足家用,咱们今天就来对比一下,看看谁更适合人生的第一辆车。

外观对比

捷达是市场上的一棵常青树,这么多年了,人们对它也太过熟悉,虽然外观不够时尚,也不够前卫,但是用最毒的那句鸡汤来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对吧!

凯越相对来说,更时尚一点,更潮流一点,更适合年轻人。有一次在群里有一位车油说:“25岁以上,捷达,25岁一下凯越!”

凯越对比捷达,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配有一键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轮胎则是选用的普利司通绿歌伴,规格为185/65/R15;捷达相比配置低一些,不过后视镜带有转向灯。轮胎为韩泰傲特马K415,规格185/60 R15,不过19款新车为铝合金轮圈。

捷达长宽高为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凯越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2611mm。看数字其实感觉不出什么,实车放在一起,捷达略长一点,尾部更长一些而凯越略微宽一点,实际差不多。

空间,内饰对比

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的空间,其实两者表现都不错,满员5个人都可以,后备箱也足够大,三口之家出门旅行足够用。无论是捷达还是凯越内饰都非常简洁,凯越配置稍微丰富一些,有7英寸液晶屏,支持手机互联,且还配备了天窗。

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两款车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捷达是四缸,而凯越是三缸,就这一点很多人可能会绕道凯越。捷达的4缸配6AT变速箱,凯越配的是CVT变速箱。捷达四缸配6AT,不用说换挡很平顺,而且加速更线性。

总结:买一款入门级的代步车,可能很多人都不会再比什么配置,经济实惠,好开好用就可以,捷达相对来水保值率好一点,虽然配置有些寒酸。凯越外观确实比捷达要时尚一些,不过三缸机如果不在乎,也可以入手。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