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本田锋范对比别克英朗,10万预算的三厢车怎么选择?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3-28 16:25

阅读:3797

虽说现在很多人喜欢SUV,但考虑到燃油经济性最后还是选择了家轿三厢车。10万预算能买到的三厢车有很多,合资品牌中本田锋范、别克英朗热度很高,不过很多朋友在这两款车上犹豫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锋范、英朗,对比一下就能知道谁最好。

两车外观都是加分项,本田锋范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粗条镀铬,将前脸打造出很强的精致感。别克英朗直瀑式格栅、飞翼式镀铬条,都是别克标志性的造型。俗话说得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就前脸而言两车都不错。

对于10级的家轿来说,空间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数据。本田锋范车身尺寸为:4450/1695/1477mm,轴距2600mm;别克英朗为:4609/1798/1684mm,轴距2640mm,从数据上两车大小一目了然,别克英朗轴距领先整整40mm,这也许是英朗销量好的原因之一吧。

两车内饰一对比,就能看出本田锋范有点“寒酸”了,不过锋范最大特点还是在安全性方面,比如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智能感应安全气囊等。别克英朗内饰和当前主流车型风格一致,简洁大气又不失科技感。

动力方面锋范是一大卖点,锋范搭载1.5L型号L15B2的地球梦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为CVT变速箱。这套总成动力输出平顺,应付城市行驶不在话下,而且燃油消耗比较友好。别克英朗全系三缸机1.0T和1.3T 6DCT/MT/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9秒左右,而且百公里油耗7.9L。

本田锋范和别克英朗是两款个性鲜明的车,锋范内饰差点、英朗全系三缸机。至于怎么选择最后还是看你有什么需求,密探君觉得多试车多体验才是正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