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换代雷凌 TNGA智趣中级车

作者:MAX

日期:2019-04-19 19:45

阅读:3516

雷凌源于丰田全球最畅销的中级车平台,自1972年诞生以来,雷凌凭借先进技术、极致驾趣与质感设计引领时代潮流。大名鼎鼎的“头文字D漂移之神”AE86 就出自雷凌系列。

2014 年,雷凌由广汽丰田引入中国市场,并逐步发展成为雷凌家族车系,拥有雷凌、雷凌双擎和雷凌双擎E 三大成员,成为首款涵盖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擎动力”技术的主流品牌中级车,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购买选择。2018年雷凌家族全年销量突破20万台,进入合资企业中级车车型前十,雷凌进入中国市场后累计销量超过75万台,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

雷凌始终响应当代消费者需求,坚持采用最新技术,执着于对行驶性能及驾驶乐趣的追求,全新换代雷凌在此基础上,通过更高质感的驾享体验成为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中级车。它响应新时代汽车生活智联化、个性化、高品质的潮流和趋势,基于TNGA架构全方位进化,从诞生之初就在外观、驾趣、智联、安全等方面拥有不同以往的产品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一款TNGA智趣中级车。这些全新的价值点,将从视觉、触觉、驾驶感觉等各个层面,以充满时尚感、未来感和高价值感的体验,让消费者彻底爱上这款车,Lovin’Levin,就爱雷凌!


全新换代雷凌以“Shooting robust(蓄势待发、饱含力量)”为设计主题,实现非常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造型,迸发出强烈的活力感。

全新换代雷凌的前脸采用Keen Look & Under Priority(低前鼻造型)理念设计,凌厉有力,辨识度很高;上部格栅和犀利狭长的前照灯一气呵成,使得车辆前脸上部更加宽广,倒梯形的大型下格栅与前脸上部相互映衬,充满未来气息。后轮眉立体凸出大幅延展,后保险杆拐角棱角锐利,整体呈现倒梯形,营造强劲坚实的蹲姿与稳健的背影。

TNGA带来低重心外观,整车宽高比进一步增大,前后轮距更宽,轮胎向外突出,使车身姿态稳健扎实,更具吸引力。车身和车厢主体呈现锥形,线条锋芒毕露,内敛凝练,前后轮眉大幅延展,翼子板上表面圆润丰盈,肌肉感油然而生。

全新换代雷凌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大灯,矩阵式前照灯锋芒尽显,造型水平舒展,内置双J型示宽灯/日间行车灯,整体协调统一,时刻熠熠生辉。尾灯和刹车灯点亮时,三条光带水平流淌,突显宽广稳健、时尚前卫之姿。转向信号灯和倒车灯的烟熏透镜倍添刚毅,显得强健有力。

此外,全新换代雷凌还提供8种车身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采用最新研发的车门外把手,移动部分和固定部分之间没有缝隙,把手缓冲垫采用吸能降噪结构,外观更加简洁,极力追求品质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